AFD:陷落黄昏┆wb:陷落黄昏裡
写喜欢的 写的很慢很杂很乱 感谢关注~

【周叶】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-给最可爱的修修的生贺!

-小学生文笔我也不管了!

-反正我爱修修一辈子!!




深夜的街道早已冷冷清清,只有稀少而匆忙的行人,孤零零的路灯照出暖黄色的光。


因为生日的关系,本该在上夜班的叶修被陈果提早叫去休息。可刚转身离开没多久,接叶修班的网管妹子叫住了他。


“叶哥,有人找。”


叶修转头看向门口,来人仿佛也感受到了叶修的视线,只一瞬,便朝叶修弯起了眉眼。眼里亮闪闪的,仿佛盛满了碎钻。


再往下的部位被口罩挡住,可叶修却宛如看见他有些略带羞涩的腼腆笑容。叶修扬了扬唇,朝他走去。




“小周?怎么这么晚过来。”


叶修自然而然的领着周泽楷走出网吧,路上行人寥寥,周泽楷心下想着应该没有人能认出他来,便摘去了口罩。


五月末的天气,已然稍有些炎热,可在这样的深夜,热气也已逐渐散去。周泽楷偏过头,俊郎的眉眼在月光下一览无遗。


“今天,你生日。”


感受到周泽楷的目光,叶修也偏过头,看着周泽楷满目的星光,竟有些恍了神。他的小周,一直都是这样的,在乎自己呢。


正想着,周泽楷已不动声色的牵住了叶修的手。感受到手心里的温热后,周泽楷再度开口,


“叶修,生日快乐。”


周泽楷的声音夹杂着夏日夜晚的空气,像是山间清爽的风。



叶修将周泽楷得手握得紧了些,不知不觉间,也离周泽楷更近了些。走到路灯下,柔和的暖黄色光晕罩在两人头顶。


叶修鬼使神差般的仰头,在周泽楷的唇上留下一个浅浅的吻。末了,对着周泽楷扬起嘴角,笑得温柔。


“小周,我很开心。”



周泽楷有些懵,叶修的笑太好看,灿烂宛若星辰。这样想着,手上却没有半点放松的意味。叶修仍然笑着,一双下垂眼,笑起来愈加温柔,单纯又无害。


周泽楷闷声不吭的拉着叶修往前走,叶修心情格外好,嘴角一直挂着若有若无的慵懒笑容,嘴上还有功夫调戏周泽楷,


“小周啊,害羞啦?”


周泽楷猛的停下脚步,旁边是一条小巷子,有流浪猫窝在角落里睡得安稳。周泽楷的声音有些吞吐,一字一句却十分清晰。


“叶修,你和今天晚上的月亮一样。”


叶修有些疑惑,抬头看了看天上若隐若现的月亮,还没来得及开口,话语便被周泽楷的吻尽数吞没。


那是一个太深刻的吻。


在那样一条黑漆漆的小巷子里,周泽楷的吻,来得突然,却不是意料之外。


他吻得炽热,缠绵,却不粗暴。有小心翼翼的试探,也有一丝不苟的认真。他捧着叶修的脸,仿佛捧着稀世的宝贝。


叶修的疑惑被吻得悉数吞回肚子里。至于剩下的,周泽楷知道就好。



叶修,

你和今天晚上的月亮一样,

让人想入非非。




-end


评论
热度 ( 2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陷落黄昏裡 | Powered by LOFTER